Vol De Nuit 午夜飞行

色迷迷兔

with 5 comments

以前的甜点总算更新完了,虽然剩下没有更新的甜点更多,那些照片用现在的标准来看,真的不够好看,所以我就自己留着了。现在剩下的都是最近几个月做的,慢慢更新吧。
那么多甜点是不是有点看腻了?昨天给我做的娃娃拍照片,不过天气很糟糕,连带的照片也不好看了。我不会做复杂的,只是手缝一个小兔子,还把嘴巴给忘了。鱼宝说它看起来色迷迷的,那就叫色迷迷兔吧。里面放了熏衣草,香香的。

 

Written by Faye

November 13, 2007 at 2:56 pm

Posted in Photographie

5 Responses

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.

  1. 还会做兔子啊..
    我的天呐
     
    我怎么什么都不会….

     
     

    xue

    November 13, 2007 at 9:28 pm

  2. 亲爱的玺:
        今天突然发现你的空间有更新,就点了进去,你的兔子真可爱,单纯的让人爱怜一样,呵呵。我非常想念你。你好吗,又是好久没有联系~~

    欣韵

    November 14, 2007 at 1:05 am

  3. 天,居然你也喜欢做这些,我以前跟我的好朋友用不织布做了好多,现在她专业做这个的说。做得跟你的一样可爱。

    lorraine

    November 14, 2007 at 8:08 am

  4. Lorranie:这个是去年做的,今年还没有动过手呢。家里堆着一堆漂亮的布料,可惜了。专业做这个的,要仰慕一下。
    玮:我很好,以前的地方发现国内看不了,就换这里了,你可以常常来看我啦。最近幸福么?
    O`●.xue ☁.:我也不会做,无聊时瞎做的。

    faye

    November 14, 2007 at 4:29 pm
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