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l De Nuit 午夜飞行

Tart fine of peach 蜜桃薄塔

with 3 comments

冬天了,好冷,要穿的厚厚的手脚才不至于变凉。怀念夏天,有那么多水果可以做甜点,现在找材料都不那么容易。
做这个塔的时候心情复杂,原因是我没有食谱。组合也很奇怪,把蜜桃放进用八角,柠檬皮和月桂叶煮的糖浆里浸泡,然后再切薄片。如果自己能做puff pastry是最好了,我用的是买来的,杆开切成圆形的,把桃子摆在上面,烤半小时。

烤好的,一定要舀上一勺冰激凌,慢慢的融化在上面。

 

Written by Faye

November 20, 2007 at 12:06 am

Posted in Pâtisserie

3 Responses

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.

  1. 亲爱的,你的塔真甜蜜,没有吃到也会这么觉得,而且是那种吃下去就会觉得心里,手上,脚里发暖的那种热乎~~
    我想你,最近我在学车,今天刚刚桩考结束!!!

    欣韵

    November 20, 2007 at 2:11 am

  2. 这个我做过类似的,不过不一样的味道。

    lorraine

    November 20, 2007 at 1:04 pm

  3. 玮:我也想你!你怎么想到要学车了?是不是很累的,不要太辛苦了。这个塔,一定要做给你吃^^
    Lorraine:是用杏脯的那个吗?

    faye

    November 20, 2007 at 7:25 pm
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