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l De Nuit 午夜飞行

Cake au chocolat et aux framboises 覆盆子夹心巧克力蛋糕

with 2 comments

今天下雪了,下大雪,下了一天的大雪。一片白色,我兴奋的趴在窗户上看。虽然每年有一半的时间是冬天,不过一看到下雪我还是非常开心的。
不过呢,我更新的是夏天做的甜点,还没更新完。又是覆盆子和巧克力的,知道我有多喜欢这个组合了吧。巧克力蛋糕中间,放了用杏仁奶油包裹的覆盆子一起烤,可惜杏仁奶油全跑到上面去了。
用的是我最喜欢的Ina garten的食谱。

Written by Faye

November 22, 2007 at 10:37 pm

Posted in Pâtisserie

2 Responses

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.

  1. 嗨,上班的第一件事,看看你今天的甜点,心情会变得马上的好起来。今天是什么呀,哦,原来是黑森林里面的一朵玫瑰,嘿嘿~~真是令人马上联想下雪天的咖啡屋,暖和和的一杯咖啡和一份这样令人不舍的甜点。我今天上午去西园寺了和妈妈,看着满园金黄的杏叶,缤纷的落下,还有被阳光照射的温暖,就想到你,你曾经送我的一包杏叶。。。我拾起两片,那是你的一片,还有,我的一片,想念你,我的玺~~~

    欣韵

    November 23, 2007 at 1:17 am

  2. 银杏叶才黄吗?我都不记得是什么时候了,这里没见到过银杏,想念家里的。记得帮我保存那片叶子,等我回来。
    你还一直都记得那包杏叶啊,呵呵~~

    faye

    November 29, 2007 at 8:08 am
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