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l De Nuit 午夜飞行

Diary—Rosebushs

with 7 comments

最近很少在家, 所以没什么甜点可以更新. 不过照片到是拍的多了,所以决定多更新照片,用照片来记录我的生活.
 
Lately, I haven’t been in the kitchen for a while, so I got nothing to post.
One day I discovered a place with huge rosebushs, I decide to take photos. And make my diary from everyday photos.
 
P.S: 丑丫同学,因为你的设置关系我没法给你发消息. 我没有用过植物鲜奶油,所以没有比较,我不知道你说的没能有你要的效果,是指奶油不够硬挺,还是不够顺滑. 第二个问题答案你都说对了, 就不需要我来回答啦, 呵呵~~

   

        

Written by Faye

May 28, 2008 at 10:47 am

Posted in Photo Diary

7 Responses

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.

  1. 好漂亮的蔷薇花~~继续拍继续拍,天天等着看!
    哦,对了,你交给老师作业了没!哈哈哈~~

    Kaiyu

    May 28, 2008 at 11:34 am

  2. faye~
    好漂亮喔!!! ><
    让我忍不住想飙首elva的<蔷薇>了…>.<
     
    最近身体还好吗 =D
    天气还是比较BT的   要多添衣哈

    Mes

    May 29, 2008 at 1:41 am

  3. 谢谢你的答复.我的鲜奶油总是打发不到硬挺的状态,不知道是怎么回事?

    。丑丫。

    May 29, 2008 at 3:58 am

  4. 好喜欢中间的那两幅!-0- 蔷薇是我最喜欢的花之一~
     
    玫瑰,蔷薇和月季,在英文里都叫Rose,大朵的那种叫月季,小朵蔓生的是蔷薇,用来做香料的才叫玫瑰。>.< 我到现在都搞不清楚月季和玫瑰的区别,似乎玫瑰要朵小和香一些…… 但是我们这里的花店卖的玫瑰好多都没有香味- –
     
    越来越羡慕Faye了,什么时候我可以像Faye一样拍出这么好看的照片呢~~

    molc_luna

    May 30, 2008 at 2:32 am

  5. 貌似月季和玫瑰外表看来差别还是比较大的,我分不清月季和蔷薇,但是从中分辨出玫瑰基本无问题~~~~:)

    Peter

    May 30, 2008 at 9:34 pm

  6. Grace: 现在基本天天更新,只不过不是每次都有那么多照片。说实话,作业到现在还没交,因为自己都觉得照片看不下去。
    Mes: 我现在很好,谢谢关心。
    丑丫: 我想可能是温度不够低,你试试看冰镇搅拌盆时间长一点。你的奶油打了多久,也许延长搅拌的时间可能也会有帮助。
    Messiah: 我说不出月季和玫瑰的具体区别,但是我可以辨认出2种花来。 我没看过你拍的照片,也许你比我拍的更好呢?
    大耳朵: 月季是比较大的,而蔷薇是小小的,层层叠叠郁郁葱葱的,看得让人幸福的~~~

    faye

    May 31, 2008 at 12:21 pm

  7.   喜欢蔷薇~没有玫瑰的高傲,没有月季的平淡,盛放于炎炎的夏日~已经准备在店的窗下种上。

    我是艾艾

    June 5, 2008 at 9:08 am
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