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l De Nuit 午夜飞行

New home

with 7 comments

在年前,忙忙活活的搬进了新家。新家是peter一个人按着我的喜好装修的,那时我正怀孕,反应很大,什么都没管。
醒来的第二天早上,空荡荡的冰箱里就只有面包、牛奶和鸡蛋,凑合出这个french toast来,吃完以后又忙着去收拾了。那么多东西等着被整理出来,我真不记得自己买过那么多烘焙的东西,隔了那么长时间又触摸到它们感觉既熟悉又陌生,每一样都细细端详,很多美好的回忆慢慢浮现,我们已经走过那么长的岁月了吗?

说起搬家,这次从space搬到这里,已经是第3个家了。最开始是05年在无名安家,后来因为在国内的家人和朋友看不到,就决定移到space,结果space宣布要关闭,那就随大流的过来了。在无名和space上认识的朋友好多都失去联系了,谁还知道能在哪里找到我呢。但愿以后不要再搬家了,但愿吧。
上期写稿子多下来的东西,passion fruit curd和3个蛋白,做了个white velvet cake,好吃,有空大家也都试试这么搭配。现在没时间做复杂的东西,反而发现越是简单的东西越有满足感,也或许是comfort food 更窝心吧。

Written by Faye

February 25, 2011 at 11:49 am

Posted in Pâtisserie

7 Responses

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.

  1. 我也终于搬好了,原来这么简单。多谢你提醒我。抱个~~
    看到你的甜点真开心!!white velvet cake看起来好好吃!

    bebehuang

    March 1, 2011 at 10:32 pm

    • 一直追随你的博,好喜欢你的点心和照片,喜欢照顾小bb的同时多做点小甜点,嘻嘻~

      ongnei

      March 9, 2011 at 4:14 am

    • 哈哈,宝赶快做东西,我还等着你更新呢~~

      Faye

      March 14, 2011 at 6:00 am

  2. 一直追随你的博,好喜欢你的点心和照片,喜欢照顾小bb的同时多做点小甜点,嘻嘻~
    (上面是不是回复错了?)

    ongnei

    March 9, 2011 at 4:15 am

    • 谢谢,你的留言让我好感动,我还以为没人会记得了呢,呵呵
      无以回报,只能尽量多多更新^^

      Faye

      March 14, 2011 at 6:01 am

      • 怎么会?我这两年可是一直没事儿就来转转。高手超然世外再久,这江湖上还是会有他/她的传说。:-)

        jinnie

        March 14, 2011 at 12:26 pm

  3. 我想要看你家宝宝的照片。。。

    SVETA

    March 21, 2011 at 8:16 pm
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