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l De Nuit 午夜飞行

杂片

with 5 comments

jinnie问我下次什么时候更新,老实讲我整个夏天什么都没有做,所以没东西拿来更新。唯一做的茉莉味的panna cotta也是直接吃掉,因为觉得没什么好拍的,panna cotta都一个样子。倒是有件事挺开心的,mowielicious是我很喜欢的blog之一,当时看到他有book giveaways的活动,我一向没什么运气,留了言也就忘了。没想到几天后收到email说我还真赢了一本书,是Helene Dujardin’s ‘Plate to Pixel’ . 原本是想拍书来着,可拍不好,就干脆拍拍新买来的模子,书当背景挺好的。

很漂亮、很可爱的Crabapple,不知道是不是我买的不好,有点酸酸的,加点糖和lemon verbena一起煮了,味道很不错,纠结要不要做这个味道的果酱呢?冬天做的金橘果酱还没动呢。


做panna cotta用的Jasmine downy pearls,这茶拍出来比甜点好看多了。

Written by Faye

September 7, 2011 at 10:19 am

Posted in Photographie

5 Responses

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.

  1. 图片一如既往的看着那么舒服,怎么会拍那么好看!姐姐有啥秘诀?

    Brady Fang

    September 7, 2011 at 10:48 am

  2. 啊啊啊啊。。。。还是你这些图看了养眼~

    小声说:最近看到很多黑黢黢的图,意图是要用暗背景突出食物,但是锐度和光源方向都不好,食物反而没什么质感。

    从那个勺子上,我看出:你回多伦多了:-)

    Jinnie

    September 8, 2011 at 10:15 pm

  3. 亲爱的Faye! 原来你还在继续更新blog!看到你的文章真是高兴!我又要感叹good old time了:P 我现在工作好忙,回家已经精疲力尽…baking对我来说己经是奢侈品了。今天生病在家才有时间看你的blog…还是和过去一样美不胜收呀!!我上几周休了一个小假,老公让我放松一下做做自己喜欢的事,我就去报了gumpaste的课,可惜做好的花都没时间拍照…好了。。不啰苏了。过阵子给你发宝宝新照。你也记得给我发哈。:D

    鱼宝

    September 26, 2011 at 3:23 pm

  4. 你好,已经关注你的博很久了。想在我们的小圈子“慢生活”里介绍你的博客。如果同意,不知是否可以授权一张照片让我们放在介绍你的微博上呢?谢谢。

    MSH慢生活

    October 26, 2011 at 12:35 am

  5. 小faye第一张图片里的东西我都有,:)可就是没有这样的角度和实现让他们呈现出这样的美。Tartelette那本书写得真好,我觉得最适合美食摄影看得摄影类书

    cicipeng

    October 27, 2011 at 11:14 am


Leave a Reply

